当前位置:
关于遴选《聊城市水域滩涂规划》论证评估机构的公告
时间:2019-06-14 11:19:00
字号:
来源:水产

各社会评估服务机构:

根据《农业部水域滩涂养殖规划编制方案》要求,我局组织相关人员编制了《聊城市水域滩涂养殖规划》(2017-2030年)草案,现遴选第三方评估机构就规划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等问题进行评估论证,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投标人应是政府相关部门合法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应具备农业专业规划咨询及评估资质

2、投标人有相对稳定的工作人员。

3、投标人在近两年组织过规划评估工作,有服务项目评估经验的优先。

4、近两年以来无违法违规和质疑问题。

有意承担该项工作的机构,请于2019年6月20日17:00前报市农业农村局403室,我局将在报名单位中择优录取,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业绩证明、无违法违规证明等相关资料。

地址:聊城市财干东路80号内(聊城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王耀臣、魏成军

联系电话:0635-8287857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