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现场会在高唐县召开
时间:2019-07-11 09:39:00
字号:
来源:高唐县农业局

7月10 日,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现场会在高唐县召开。副市长任晓旺同志,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农业分管同志、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及业务站长等100余人参加现场会。

与会同志先后到高唐县汇鑫街道西东村和尹集镇金堤社区现场学习了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经验做法。随后,在高唐县泉林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陈长华同志通报了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高唐县临清市做了典型发言,副市长任晓旺同志作了讲话,要求各县市区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

自2017年以来,为全面做好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该县先行先试,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积极树立改革典型,总结改革经验。探索划分三类村居,创新形成三种“改革推广方法”,强化五项保障措施,严把四个关键环节,全面铺开改革工作。目前,全县741个村集体全部完成改革任务,成立了股份经济合作社。455个村集体进行了农业农村部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具有了合法“身份证”,做到了实事求是、群众认可。(张巧 董和江)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