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2019-06-25 10:41:00
字号:
来源:质监科

为确保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工作有效落实,研究部署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重点任务,全面提升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6月21日上午,聊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分管领导、质监科(站)、执法大队及局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分管领导郭彬主持,质监科负责人刘庆光首先解读了全省《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要点》,全面总结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成效,又结合中办、国办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两个文件,要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提高站位,勇于肩负起质量兴农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切实把牢农产品质量安全关,最后以全面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省创建为主线,从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农业首席质量官制度落实、示范乡镇监管机构创建、全面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等九个方面重点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最后,分管领导郭彬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新局面,确保监管执法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