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胜一筹!”搭上中国农业创富大会快车 引爆盛会现场
时间:2019-06-17 09:45:00
字号:
来源:市场信息科

     为助力乡村振兴、打造齐鲁样板,6月15日,中国农业创富大会2019暨“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高峰论坛在山东省潍坊市隆重开幕,聊城农产品整体品牌“聊•胜一筹!”携东大农业、广义灵芝、金水城油脂、正信味业等12家特色品牌企业亮爆会场。

    本届大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农人、新农业”为主题,以“乡村振兴”和“产销对接”为核心,致力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聊城参展产品共涉及粮油、蔬菜食用菌、畜产品、果品、水产品、观赏产品及调味品等品类,受到广大客商的广泛青睐。

    在本届展会上,来自莘县鲁谷瓜果蔬菜专业合作社的范萃萃被授予“山东十佳三农人物称号”,并作了发言,为聊城新型职业农民做出了榜样,为大会增添了一个崭新亮点。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