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胜一筹!”品牌农产品首秀东亚食博会 广受赞誉好评
时间:2019-06-05 15:19:00
字号:
来源:信息科

   

    5月31日上午,第14届东亚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进一步宣传推介“聊·胜一筹”品牌,增强聊城品牌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我市广泛动员,组织21家优质农产品企业参展。展会上,“聊·胜一筹”农产品以其纯正、优秀的品质,受到了广大客商的好评。

  在现场,聊城企业展位前展品丰富,所摆放的粮油、蔬菜食用菌、肉食品、果品及调味品等品类吸引了众多客户,推介声、赞誉声此起彼伏,聊城的各企业代表拿出手机,一个又一个的添加联系方式,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 “聊·胜一筹!”品牌再一次展示了其独特的魅力。

  烟台的马女士品尝了冠县三秀生物的灵芝制品后十分满意,表示聊城出产的灵芝货真价实,非常正宗。来自黑龙江的一位客商,了解到临清先锋桑黄是真正生长在桑树上,当即留下联系方式,表示要进一步合作。众月集团、奥瑞食品、繁盛农业生产的酱牛肉、香菇酱、圣女果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品尝、购买,一时间聊城展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据了解,“聊•胜一筹”由 2016年4月发布,是一个覆盖全市域、全品 类、全产业链的地级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聊·胜一筹!”品牌农产品坚持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作为聊城农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健全质量标准,搞好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服务,为农产品品牌建设保驾护航,主打聊城蔬菜安全可追溯品牌,充分保证消费者农产品质量和品质的要求。

  “东亚食博会”始于2004年,依托山东优越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在权威机构精心打造和业界鼎力支持下,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拥有成熟的运作模式、稳定的客户群体和良好的行业口碑。博览会已成为华东地区和环渤海经济圈最具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食品经贸盛会。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