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唐县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时间:2019-05-20 10:31:00
字号:
来源:高唐县农业农村局
  

  

  为加快推进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517日,高唐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振兴街道办、冯屯镇、杨屯乡负责同志及会计事务所主要负责人到高唐县人和街道办事处考察学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考察组通过听取人和街道办经管站负责人详细介绍李小庄村改革情况、查阅改革相关资料等方式,深入学习了李小庄村在清产核资、成员身份确认、股权量化及成立集体经济组织等环节的工作做法。考察组成员本着“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回”的要求,边看边议、边听边思,就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的细节工作与人和街道办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李小庄村的好经验、好做法,对照先进找差距,进一步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我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深入开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