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
时间:2019-07-23 16:52:59
字号:
来源:聊城市农业农村局

 

微信图片_20190723165719.jpg

为认真落实《关于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实施意见》(聊组通字[2019]17号)要求,进一步有计划、有步骤扎实做好市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双报到”工作,市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于7月22日上午到新世纪社区进行了工作对接,双方就“双报到”工作进行了专题座谈。

座谈会上,新世纪社区书记张龙君同志和市农发中心专职副书记李富强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组织设置、人员情况及资源优势、存在的问题等,双方就“双报到”工作“三张清单”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座谈和讨论,列出了各自的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共同商定了共建项目清单,明确了共建项目主要内容、推进措施和责任人、完成时限等。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强协作共建,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开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