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农村部一级巡视员陈萍来我市调研东阿黑毛驴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情况
时间:2019-07-16 12:17:00
字号:

7月9日,农业农村部一级巡视员陈萍带领市场与信息化司、规划设计院有关人员,来我市调研东阿黑毛驴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刘学敏;市政协副主席葛敬方、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长华参加调研。

IMG_20190709_155709.jpg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山东东阿黑毛驴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东阿县众合养殖专业合作社、阿胶博物馆、阿胶世界,听取了聊城市、东阿县的情况汇报,与黑毛驴养殖企业、养殖户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了黑毛驴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IMG_20190709_174749.jpg

陈萍同志对我市驴产业发展和东阿黑毛驴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她指出,建设以来,聊城市和东阿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东阿县黑毛驴特色优势区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黑毛驴产业发展迅速,产业链不断拉长,特色更加突出。下一步,要按照中央一号文件和农业农村部要求,进一步完善政策,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东阿黑毛驴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地方发展,引领现代农业走向世界,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产业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IMG_20190709_152122.jpg

    省农业农村厅、市农业农村局和东阿县政府有关同志陪同活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