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过“政治生日” 共忆入党初心
时间:2019-07-01 11:20:00
字号:
来源:机关党委

 

7月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日活动。活动现场,陈长华局长带领党员代表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赠书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着农业农村人坚定而又执着的共产党人的信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活动旨在以这次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引导大家时刻铭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方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