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副主任王建鹏到高标准农田项目区调研
时间:2019-07-03 11:10:00
字号:
来源:农田建设管理科

 

7月2日,市人大副主任王建鹏等领导来到我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区,进行现场调研。冒着袭人的酷暑,王主任等领导先后视察了东昌府区梁水镇镇和东阿县姚寨镇高标准农田项目区。王主任等仔细察看项目区的道路、林网、桥涵、机电井、节水工程等设施,亲切询问项目区群众高标准农田建设,给农业为生产和农民生活带来的变化,还有什么问题和要求等等,详细询问了项目区的建设和管护情况。

王主任等领导对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起点高、建设质量优、运行管护好,为我市农业生产的发展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今年大旱之际,对抗旱保丰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王主任等领导对我市农田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鼓励大家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苏永侠、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工作室主任刘振华、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代室副主任李香荣、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代子亭、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马廷芳、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室副主任董显志等和王建鹏主任一起参加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长华、市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廷才等陪同调研。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