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阿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蔬菜产业对接交流会
时间:2019-07-13 11:08:00
字号:
来源:东阿县农业农村局

7月7日,东阿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蔬菜产业(出口)对接交流会。徐洪明主持召开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蔬菜棉花管理科人员、中源恒基(山东)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英杰、甘倍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韩方顾问朴兴在、总经理吕萌及东阿县规模较大的蔬菜种植基地负责人20余人。

会上,中源恒基(山东)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英杰就双方合作相关事宜做了详细介绍。本地种植基地为供应方,甘倍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销售方。供应方向销售方提供符合出口韩国规格的西蓝花、胡萝卜(后续还会有西红柿、彩椒等)品种的蔬菜。朴兴在和吕萌对种植订单相关事宜做了说明。会后有合作意向的基地负责人与销售商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洽谈。

这种“订单模式”破解了盲目种植、销路不畅的难题,大大降低了生产风险,保障效益,促进增收,推进东阿县蔬菜产业的升级,促进产业振兴,从而实现带动乡村发展的振兴。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