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茌平县新型渔民观摩培训顺利开展
时间:2019-05-30 09:57:00
字号:
来源:茌平县农业农村局
 

  529日,在渔业生产关键节点,茌平县水产局召开了新型渔民培训观摩会。召集乡镇水产站长、示范场、重点户、合作社负责人十余人,分别观摩了茌平县滨河水产合作社苗种繁育基地、绿源合作社鮰鱼养殖基地和泰丰鸿基农业加州鲈鱼养殖基地,现场专家对各个新品种的养殖方法和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养殖户反响良好,培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借助于渔技推广体系建设补助项目和省财政支农项目,茌平渔业努力转方式、调结构、创新发展模式。2019年重点引导发展美国斑点叉尾鮰和加州鲈鱼养殖。培育现代渔业园区、苗种生产基地、健康养殖示范场和新型渔民培训基地,努力实现现代渔业向园区化、产业化、专业化发展。目前全县正在按照发展现代渔业的要求,充分利用产品优势和龙头动作用,以渔业合作社为依托,推进水产健康养殖,提升水产业的规模和效益。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