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谷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全县蔬菜水果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
时间:2019-07-21 10:01:58
字号:

为加强阳谷县蔬菜水果质量安全监管,巩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成果,提升阳谷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县农业农村局于7月15日至18日开展了全县第三次蔬菜水果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为全县大普查,由县农业农村局带领第三方检测机构山东瑞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全县110个管理区内,由110名村级监管员协助,到基地、到田间,实地取样,共抽取了202批次样品。 阳谷县树立“发现问题是业绩,解决问题是政绩”的理念,以查找问题、治理问题、提升短板为导向,结合本地蔬菜生产实际,细化工作方案,积极做好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整个抽样过程严格按照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办法》和《山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规范》有关规定实施,工作认真负责。通过抽样检测,能够较为真实的反映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为今后的监管提供科学依据,同时将对抽检不合格的产品依法处置。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